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09-蟬

主題(Title) =
09-臨摹序列-蟬(臨摹余老師)
材質(Materiel) = clay sculpture
規格(Size)=H5xW25xD15
基座(Pedestal)=H30xW30xD2
Someone asked me how to on it in the sculpture
有人詢問我,如何在雕塑品加上粗燥質感,這個蟬的雕塑就是我練習的一個案例,雕塑表面質感可以在塑造過程依照你的感覺一小塊,一小塊加入,也可以事後再應用粗糙質感物件印製,我個人偏向依照感覺加入質感,大部份雕塑家找到一種屬於自己特質的質感手法會一直重覆使用,我個人傾向依據我要表現的主題給予適當的質感,例如我要表現死亡主題我會應用傑克梅爾剝落斑駁的質感,若我要表現美女自然會應用細緻手法去表現,也許這和我善變的個性有些關連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